這兩天放鬆了很多,也想了很多。其實我這樣子也於事無補…,沒有人知道我
在做什麼。雖然我不希望讓別人知道,所以當個雙面人是難免的…,累…倒是還好,
只是我快忘記原本的我的個性如何了…,高中開始…這個面具就戴上了,到現在只是
換了個新的而已,沒有在人前拿下來過…,是的…很可悲…。
  
  原本心情極度低落的我,現在也沒有個具體理由…,我解開心結了…。心情的變
化竟然是如此的大,讓我自己也覺得…太誇張了。是不是等於我對那個人的看法完全
改變了?!哈哈…或許是、或許不是…。我的改變,是不是等於對那人的重視程度改
變了?!我不知道…

  年少不知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我是這樣子的人嗎?不知道。可能有人覺得是…。哈,曾經是…。那現在呢?!
也只是強說愁?還是想太多?!天曉得…昨晚又在社辦和建名玩曲子,再度找回失去
一陣子的感覺!一樣的分析伴奏,一樣的土耳其進行曲,不一樣的心情。但我也深刻
發覺到…我是口琴社社員,不是聯誼性社團的社員…沒必要太汲汲營營在追求女生方
面…,是的…我的老婆始終只有一個…,其他的都算是情婦…。

  這算是一種自我的安慰嗎?還是只是逃避現實的想法?!管他的…。一個人的想
法真是多變啊…,正如我猜不到別人的心,也像別人摸不到我的心。我善變嗎?在某
些時候可能是…;我堅持嗎?或許是、或許不是…。

  罷了…二個人的世界,畢竟還是離我滿遙遠的。一個人的空間,比兩個人的空間
大…。不適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zi 的頭像
    Keazi

    空間.對話.自由

    Ke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