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上合歡山是空前的經驗…
在考試前一夜殺上合歡山更是絕後…

本來是開玩笑的說「去合歡山好了…」結果,真的上山了…
我騎著我的愛馬,穿了好幾件衣服,帶了手電筒就殺上去

和毛毛他們約在久峰的對面等…說時遲那時快…
一票亡命之徒,騎著車、拿著傢伙騎過來…害我差一點嚇
屎了…。隨後不到十秒鐘的時間,一大票人又騎走了…這
些社會的毒瘤、父母的吸血鬼、國家的殘渣…,真應該什
麼時候去和火車對撞…然後全部的人都半身不遂或是死亡…
這樣子最好…
呃…離題了…

等到毛毛載peggy來之後,我們就啟程了!大概是一點三十分
左右。先去把油給加滿,然後就出發!

沿路,很多地方、很多個點都是之前"藍韻野戰團"的時候有經
過的或是有去玩的。這樣子舊地重遊的情況,真的很懷念啊…
說懷念也只是在五個月前的事情啊…。
一路上也經過了南投的台灣地理中心、日月潭、清境農場…等等

說到台灣地理中心,我就想到之前坐大熊的車…一群人想到,去
剪別人的水管來甩尾…。很蠢又很好玩的事情。哈哈
日月潭啊…,去年中秋節,還是個新生的時候,就跟著毛毛他們
騎車殺上去看煙火了,很特別的經驗,因為那是第一次騎那麼久
又那麼遠的路!感覺很不錯啊~~~~

我們當晚到清境農場的時候,就在那邊的萊爾富休息一下,當時已
經快四點了。已經走了100多公里了。之前去那邊玩的時候,沒買個
什麼東西當紀念,所以這次去有買了一個小小的東西補作紀念品。

稍事休息之後,繼續走…。其實在進到山區的時候,我就注意到天上的
星星超多超漂亮的!長這麼大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又漂亮的星星!然
而,這只是路上的而已,而且在行進中,真的很難仔細去看天上,因為
行進速度太快了…山路狂飆…80km/hr…太high了!我是墊後的車,往後
一看…媽媽呀…,伸手不見五指…,夜間的山真的是好黑暗啊~~~。但是
這也是山的魅力之一啊…。

剩下的,下次再寫…還在蘊釀情緒中~~~要放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zi 的頭像
    Keazi

    空間.對話.自由

    Ke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