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現在只是大二的學生…

當我還是一個滿腹理想、抱負的大二生…
當我還是一個可以暫不理其他事情的大二生…

可是時間雖換來了寶貴的經驗,但是,也等於
要在各項事務擠壓到最最緊繃的時候,抽調出
更多的時間…

前線戰事吃緊,而國中空虛,再第二線的地方再出
現一場惡戰,那麼…

要從前線徵調軍隊回來嗎?
要從已經空虛的國內再強抽男丁充軍嗎?
一但調度,就會出現很重大的變動…
若調度不良,即將面臨的會是國破家亡
而不會只是前線失守…

現在,我就是大將,我要如何守護我的國家?
我要如何守護我的人民…?

在守護之餘,又要避免我深愛的人民們「通敵」、「叛逃」…
我不想懷疑別人,但是也不是沒有做出雷霆手段的
魄力…。

也許這種想法是偏了點,但是為將者,本來就該要有手段!
不是用在勾心鬥角,而是要用於管理自己的軍隊…

社團只是國家社會的縮圖,但是國家、社會能施展的手段,
在社團中,卻不一定能行。
在國家,大家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去指責國家元首,而
社團卻不一定可以…。

明君、良將、良臣 還真是難為啊…


============
有人看的懂我在說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zi 的頭像
    Keazi

    空間.對話.自由

    Ke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