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好強烈的失落感…

剛剛偶然間發現了高中好同學的無名網誌…
看到他們跟以前高中班上的好同學還有一起出去玩的照片,很
羨慕…
反觀一下我…都是關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面…
跟高中的麻吉們都漸漸疏遠了…
看到他們的相簿裡面,有其他的好同學,也是高中常在一起的那
一些人的照片,就是沒有我…好強烈的失落感…。
難道我是上了大學,得到了新夥伴,卻失去了原有的好朋友了嗎?

好幾個一樣是在台中讀書,他們三不五時會見面,而我卻都是躲起
來的那一個…。我做人真失敗啊…

我喜歡吹口琴,但是太過頭的栽入了嗎?
暑假辦暑口、寒假辦寒口…
辦到連自己都不知道時間過的這麼快…
從彰中畢業已經近滿二年了,我到底還在做什麼?
書也讀不好,口琴也吹不好,做人也很失敗,朋友也留不住

我的人生意義在哪?!

或許都是我自己想太多…但是…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
---
失敗的人總是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zi 的頭像
    Keazi

    空間.對話.自由

    Ke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