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從弟弟那邊聽到一些阿嬤的近狀
覺得有點擔心,但是因為之前曾經有過類似的狀況,所以當下覺得可能還好

可是在回彰化之後,覺得狀況似乎不是那麼容易解決…

小時候,跟阿嬤一起睡了十年,阿嬤也一直都最疼我
只要一段時間沒有回家,她就會問我爸我媽「文淵有沒有回來?」

這個狀況,沒有什麼改變
一樣是常常叨唸著,我有沒有回彰化

這陣颱風侵襲南部地區,她也一直很擔心遠在台南的我
只是
這樣子的狀況,或許會有些許變化…

今天下午回去陪阿公阿嬤聊天
一開始狀況還算正常,只是後來
連我都認不出來了。大概只經過了一個小時左右…

一開始,他不認得阿公,後來比較好一點了
只是三不五時,會跑到隔壁二叔公家去找她爸爸…
不然就走到幾百公尺外的我家來找已經不在了的人…

這幾天比較好了,時好時壞…
只是到後來,完全不認得我,一直以為我是四叔公的兒子…


突然想起渡邊謙的《明日的記憶》這部電影…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zi 的頭像
    Keazi

    空間.對話.自由

    Ke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