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就是十月十號,我收到一個星期前寄去台北影業沖的電影負片了

so exciting !

雖然新買的底掃還沒寄到,還沒辦法正式開始處理這些底片…


然後,新娘也跨海來留言在facebook上,說想看照片…XD

我又何嚐不是XD ,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但是在所有的處理過程之前,必需要先剪片裝袋
因為台北影業沖好的是完整的膠卷,必需先剪開成六張一列的狀況
才能放進底掃的底片匣。
掃完之後,也才能放進片袋裡

所以今天一早,自然醒之後,就著手來處理這些底片…

避免手上沾染灰塵跟油脂而染汙了底片,所以處理前先把手洗乾淨…
我連吃東西前都沒這麼認真的洗手了…囧

再來就剪掉包覆在有影像的底片外圍,台北影業多加上去用以保護影像的空白膠片
接著才是有影像的部分
每六張一列,剪的時候要避免剪到影像,所以很小心的處理
除了避免剪到影像之外,也盡量輕手一點,以免刮傷了底片及沾染灰塵

處理完所有寄來的底片之後,餘下來的這些膠片,都是多出來的用以保護影像的膠片




而分裝好的,就是在底下跟旁邊的紅色底片袋裡裝著的…

再來就是排一下序,排出前後。
不過這個時候發現,怎麼好像有少了些什麼?會不會是多心?!

後來發現,我少寄了一捲…所以第一天跟第二天之間有一段空窗…囧
蠢爆了…。只能再找時間寄去台北沖了…

唉…真是好事多磨?!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zi 的頭像
    Keazi

    空間.對話.自由

    Ke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