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二驗…真的很丟臉…。對不起藍韻的各個學長姐…,我沒有把自己該練的曲子練出來…。顧著郵遞馬車,卻遺棄
了四季紅…,這兩首曲子的重要性應該是一樣的,只是我太注重自己的好惡了…。四季紅這首曲子的難度我覺得比郵遞馬車
高,一開始就有了練不起來的想法…後來就漸漸的疏離它…,這是我的錯…。而且我也沒有找其他人來吹…。我對社團有盡
心盡力嗎?我對我自己提出了這個疑問…。

  進口琴社的目的是要繼續學習用口琴表達出更美的音樂出來,也挑戰曲子的難度…。可是我卻怕了…。連四季紅都吹不
出來,怎麼還敢想要畢業後到奧德賽吹口琴…,丟人…。喜歡吹口琴不是隨口說說的,但是我似乎沒有去實行…。常常窩在
社辦就算是對社團盡心力了嗎?…突然覺得我的行為真可笑…

  自以為是的我…,目光如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zi 的頭像
    Keazi

    空間.對話.自由

    Ke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