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上bbs就看到學長請辭的文章…有種突然頓失精神領袖的感覺…。雖然學長早就說過了,但是一時間還是很難
去消化這個訊息…。這是太依賴學長的結果嗎?

  上大學的這一年來,進步的幅度是過去口琴生涯的好幾倍…,或許是我以前太混…。但是我在剛進來的時候從未想過…
我的獨奏也能讓我自己如此沉迷,即使還是吹的不夠漂亮。至少,我的口琴世界跳脫了一個階段!學長就是拉我提升的一個
動力…。曾經是為了怕被學長唸而練習,後來是為了獲得學長的認同而練習!音型的修飾、吹奏的技巧的進步…,全是我成
長的結果…。喉斷…,從一個很陌生的詞,變成自己無意間就在使用的技巧…。感謝學長的指導…。

  剛進藍韻時的我,我的口琴之路只有那麼一條小小的步道…,僅是停在吹出音的階段,後來一次又一次的團練中,學習
了大合奏的概念,也學到表情的表現…。學習了太多太多關於口琴的事情與技巧…。感謝學長的教導…。

  未來一年,接了幹部,我能作到多好?我不知道…,我只希望我能做到不讓藍韻衰敗!我希望能助毛毛一臂之力…,希
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zi 的頭像
    Keazi

    空間.對話.自由

    Ke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