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十五個小時就是藍韻之夜了的進場時間了…,到時候今年的成果就要拿出來了…可以說是"今年"嗎?還是說是這幾個月?!天曉得…我只知道我的嘴
巴破了無數次之後,又癒合了,之後…又被我操破了…。痛…但是我可以接受…呵

這個夜晚過後…,正式走入幹部的階段…,其實…在一年級這一年中…我也做了很多幹部的事情…可以說是有名無實的幹部了吧!呵呵,只是未來還要
背負著一個職位的責任…。前兩天對於團練的情況十分的不滿,再加上有人的理由太過於讓我不爽…,讓我很難得的發火…。可是,我只是希望大家一起吹
口琴的快樂能和大家一起分享啊…。為什麼團練不快樂?因為自己不練…被人操,當然不快樂…。只是…有沒有想過…當我們練好自己的部分時,讓整個團
練能順利進行是一件很令人高興又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嗎?

嗯…明天,就是明天…我的馬車…極力的跑,竭力的跑…要跑出一年的成果…!我的黃蜂…傳承彰中的黃蜂…在藍韻繼續飛!不能讓它掉下來!!這樣
的高速度之下…,賭上了口琴人的血汗,不能讓它停止振翅,即使是很短的一秒…。頑皮豹…,練的最少的一首,希望我不會拖累到其他人…。土耳其進行
曲…,很感謝建名,這首讓我們一年級來幫你伴奏…,雖然表情做的還不好,但是我會盡力的。這首算是送別吧!實習啊實習…,睽違了一年的實習,我可
以感謝你的延畢嗎?呵呵…,因為有建名,我的獨奏才會進步的這麼快…呵呵。

禹舜師父呀…,你應該是看不到這篇…。之前聽到你退出的消失讓我很難過…。我覺得…與其說我們是師徒,倒不如說是競爭的對手…呵呵,獨奏的進
度就在這樣子的良性競爭之下,我很快的學會了八度,也學會了分析…。只是…現在你退出了…,崇暉也打算退出了,我要找誰和我一起朝向獨奏更高的境
界努力呢?今天能看到你來,真的太高興了…。希望,這種情況不會只是在這兩天出現…,而是以後都是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azi 的頭像
    Keazi

    空間.對話.自由

    Kea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